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

厅长碎碎念:不正常的自己

说真的,现在时钟还没到早上七点,也就是说天还是黑的。若不是工作,或者有事情需要提早起身,我是不可能会起床的。这个时候我正在跟被单展开拉锯战,因为过一会我就会被我家大喔喔叫醒。是的,平常上班日是这家伙把我从乡甜甜的睡梦中叫醒(残忍到……)
( ̄¬ ̄)ZZZzzz・・・

突然发现,你是谁?


厅长我最近有点不正常,这些种种不正常让我自己有点毛躁。

你知道吗?有时候人到了一个阶段,一个时间,一个环境会突然发现自己完全变了个样。

你如果问我,今天前的自己,我完全不认得过去几年的自己。

但是,看看今天的自己,我跟你说,过去的自己会完全不认得现在的自己。(她会说:“天啊!你是谁?”)Σ( ° △ °|||)︴

你想想下,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情形,有点话请轻轻地给我一个击掌(因为,我其实还没完全睡醒,太大力的话会吓到我)

我怎么不正常?我今天只想碎碎念,不会告诉你重点……(你管我)不要这样,厅长真的心情非常复杂+乱七八糟,毛躁!毛躁!就让我在这里碎碎念……(╯-_-)╯ ~╩╩


阴影

有没有这样的经验,遇到了某些事情,结果是非常失望的,导致后来你都有阴影了。

好啦!我说人话……就是曾经在感情(不管是爱情、友情、感情)受过了伤,结果变成生人勿进,人家对你好一点,就怕死会再次受到伤害。)(⊙ˍ⊙)

我的眼泪,不可能要爱我的人来帮我买单,不能再这样天真了。(为什么不可以?!不甘愿)/︿\

我过去对人性有非常太过完美与大同世界的一面(可能现在也是),结果每次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,一把眼泪一把鼻涕躲回自己的世界里面。曾经这样被大喔喔鸟了好多次,才慢慢懂得把自己保护起来\("▔□▔)/ 

有这样的人,请举手。坦白说,我把感情看太重了。

其实我真的很在乎每个人,后来经验告诉我,太在乎却又不懂得释怀,最后受伤的是自己。

Let it be 吧……( ̄▽ ̄)"


心酸的梦

今天会突然七早八早起身,其实也是有原因的。因为做了个梦,梦里跟某个很要好的朋友约好了要一起出门。

结果我因为有事情耽搁,对方上我家找不到我,竟然在我返回家的路上遇到。

他/她结果哭得很伤心,说:“我们不是说好天亮前一起出门的吗?我心都揪成一团,直接酸去……” 

摸摸他/她的脸庞,都是泪水。要命……我自己爱哭,但是看到别人哭我会完全没辙,没辙啊!o(〒﹏〒)o 

眼睛睁开,心依然揪着。

不要哭,好吗?

如果可以,我但愿身边的每个人,都会是快乐、幸福微笑着的。

如果人生能够遇见懂自己的人,那应该是最幸福的小确幸。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