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8日星期日

忙碌步伐中的小浪漫 + Oh Scooter Cafe

最近厅长我好像日夜颠倒,如果说夜猫是会传染的,相信那是病毒很强的传染病。

从去年许下的承诺,每天必须12点前爬上床,盖好被,手上一本书准备入眠,结果书签还是停留在那一页,未被翻过。或许封页已沾上了少许星尘,文字已经静静地在做梦。但是,相信我,我会把你给看完的!ㄟ( ̄▽ ̄ㄟ)

之前买的两本插画,还有大喔喔送我的颜色笔,也被搁置在我象牙白色的书柜里。

部落格,已经快爬满蜘蛛网了吧?

生活其实没有很忙,工作步伐有点小碎步、偶尔落拍、时而急促,但是每天总有点欢笑、有点小浪漫。




浪漫什么?

浪漫的是一份心情,浪漫的是那总不自觉上扬的嘴角 (〃∀〃)~♡

心里os:能一直这样浪漫下去吗?(well, 我知道压力迟早会盖过一切,啊!哈!到时再说~)

厅长或许因为对电脑荧幕太多,最近眼睛开始抗议,看了医生说其实无大碍,平日多照顾眼睛保养,吃多点对眼睛好的食物就可以。

虽然是这样说,亲爱的双眼,我不需要你是一双水汪汪会说话的大眼,但请继续让我可以清晰地看这世界。

眼睛跟心一样透彻,才能真切感受生活的美好啊!



咖啡馆应该是一种心情


最近,去了一趟Oh Scooter Cafe,好吧!其实,也去了好几家,以后再给大家慢慢介绍(如果厅长我有时间来扫蜘蛛网的话?)哈!╮(╯◇╰)╭

其实我不是咖啡迷,我也没有特别爱泡咖啡馆,我不知道爱泡咖啡馆的人,是因为寂寞?还是写意?或是寻找一种属于自己的心情?

我喜欢的事情、喜欢的地方、喜欢的人,很简单,就是我喜欢!(无聊狂笑中,哈哈哈!如果你说厅长是傻的,不会怪你……)(。_。)




心情是寂寞,如果有人陪伴,不算孤单。

若是与好友知己分享这段时光,其实你不寂寞,也不孤单。

在咖啡馆,你品尝的是寂寞心情,或是咖啡香气?




可爱的棉花糖咖啡

Oh Scooter Cafe顾名思义,店内都以Scooter作为摆设,有点嬉皮复古风。喜欢柜台的那几盆花草,英式村庄feel很合我意。




厅长我不想长篇大论说一堆,我喜欢你们家的棉花糖咖啡 Cotton Candy Coffee,这是 Oh Scooter Cafe的Signature。




看到雪白甜美,圆圆蓬蓬的棉花糖,我像的小朋友一样乐得拍手。

将可爱得棉花糖放在装了牛奶的杯子上,然后再将热咖啡缓缓倒入棉花糖上。

戏剧化又好玩的景象发生了,碰到棉花糖的咖啡,迅速汇聚变成一颗颗褐色水晶球,在棉花糖内转动、然后掉落。我边倒入咖啡,边欣赏这奇妙的变化,不舍得看着可爱的棉花糖就这样融化。




如果怕甜,可以只取部分棉花糖,剩下的棉花糖,没有人会介意你像个小孩般,一小撮一小撮地将甜蜜棉絮置入口中,然后融化在嘴里。 哈!童年无价!v( ̄︶ ̄)y




一杯咖啡,一份芝士火腿三文治配上咸香的脆饼,下午就是这样悠闲地过









Oh Scooter Café
地址: Jalan USJ 21/10, Subang Jaya, 47630 Puchong , Malaysia.
电话: +603- 8011 5507
营业: 10:00am – 11:30pm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