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

婚礼后记之感谢与记录 (◕‿◕)

这篇后记,我跟自己说过,一定会写,除了因为要谢谢,当然也有一些小遗憾要记录下来。

感谢的话永远不嫌多,非常谢谢当天晚上出席的亲友们,有些还是山长水远专程飞来,或者当天从他州赶来又赶回去,感激啊!你们的出席让整个喜宴更添喜气与完美。

感谢你们! []~( ̄▽ ̄)~* 

Ok, 踏入正题。晚宴当天的有件事情要提的,是一定要提!就是我的化妆师迟大到!╰(‵□′)╯ 

因为之前的新娘拖延时间,结果她从Tampin过来,还遇上塞车,比原本预定的化妆时间迟了至少1个小时以上。喜宴7点入席,她6.30之后才到!结果害我家大喔喔一个人招待亲友,还好有他的家人们帮忙在接待处,不然就真的够力了!可是我却没有机会可以站在接待处招待客人,气炸!

事后,化妆师也没有特别表示什么,只道歉了事。

事过境迁,但是这样的服务是不被容许的,ok! (/"≡ _ ≡)/~┴┴ 

虽然对整个婚宴并无影响什么,但是对我和大喔喔来说,这是一个败笔!不应该出现的败笔!因为她的迟到:
  • 我错失了宾客入场时的招待和寒暄
  • 错失了帮大喔喔招待宾客,害他手忙脚乱
  • 没有机会在入场的时候跟宾客们拍照
  • 我的新娘玻璃鞋在新娘车车上来不及穿,结果随便穿候补的那双
  • 我的拍立得相机也留在新娘车上,结果我的喜宴一张拍立得都没有!
当时因为是我大喜之日,我不让自己不高兴,所以沉住气。但是我说过,事后我一定会写结婚周记,一定会把这事给记下。我想说,请服务这些行业的人,以后不要这样。人家结婚是一生人一次,很重要!是很重要!= =╬ 

所以,不管什么理由,请不要迟到!而且是迟一个小时多。我家人和姐妹当时已经很气了,但是因为给脸我,尽量没有给她们脸色看。

另外,还有一件事情,是早上出门的。那个大妗姐真的是langsung tak boleh pakai! 全部亲友对她的服务和表现大吐口水。明明是要她提点我们该准备什么,当天敬茶茶壶要拿过去夫家,她完全完全把这件事情忘记,还不要紧,竟然把责任推去我妈身上。还不要紧,她笑容并没有很好,而且脸黑黑这样,一直说早上很早起身没有吃早餐。我就不说明是哪家的大妗姐了,想知道的话我私下PM你们。以后不要找她!!RM550我宁愿拿去捐给慈善好过请她!(>x<) 

好了。要投诉的人,到此为止,不值得再去写,反而要谢谢的人还有很多=^_^=

在这里有好多人要感谢,除了亲友们之外,还有就是让我们914 Marry Me 完美落幕的服务行业们。虽然我是付钱的,但是你们用心的服务态度,我很感激,希望可以介绍更多的人给你们。

谢谢以下,排名不分先后(若有漏掉的,以后再补上):

婚礼摄制队
Moment Deligt Professional Cinematic Wedding Production
www.facebook.com/momentdelight
*谢谢录影制作队Eric & friends, 摄影师Maverick Chan。尤其是录影队,凌晨4点多就到我家,一直忙到晚上11点左右。他们出来的成品,我很喜欢。你们看到的照片还有cinematic都是他们拍的,产品会说话,我就不多说了。如果想要比较合理的价钱,然后有终身难忘的婚礼回忆,可以找他们!年轻人,有创意,很用心,值得推荐。
婚礼拍摄后的光碟封套是手工做的,还有写上我们的名字,很用心^^ 
我很喜欢这张照片 #^_^#

婚纱拍摄
Korea Artiz Studio
www.facebook.com/KoreaArtizStudio
*特别谢谢婚纱相册的Artist- Max (她后来离职了),还有婚纱assistant (忘记名字了,她很热心,服务态度也很好。反正我的单号码是0816,serve我的那个美眉就是。)很喜欢这家的拍摄手法和风格,很韩国。只是我用的摄影师和化妆师虽然是韩国人,但是那批的素质比较差一点,后来他们换过班底。现在的场景也增加了,班底的功力也比较强,如果想尝试韩风的婚纱拍摄,可以找他们。因为他们真的有韩国摄影师化妆师坐镇,而且我的相册是从韩国让摄影师手提回来的。真的是kamsahamida!



淘宝代购
Joanne Tanph
*从我婚宴注册的小礼服,到结婚的一些用品,都是通过她代购买的。谢谢她每次在我最后一分钟要求代购时,都帮我妥当安排好代购并准时送到。如果大家想在淘宝买东西,可以找她。

喜宴Live Band
Green Stone 绿石坊
www.facebook.com/GreenStoneMusic
*从我家大喔喔的妹妹、姐姐结婚喜宴都是请这组Live Band。喜欢他们的曲风还有组合默契,价钱也合理。那天因为我来得太迟没有什么跟他们沟通到,但是,他们自己很会看场合,选择演奏了一些比较60-80年代的歌曲(现场老人家多)。结果也乐了我那班朋友,说很有feel。值得推荐!

Green Stone的队长是zhang yih,大喔喔旁边。

宠物寄宿与美容
Eternabii Pet House
www.facebook.com/Eternabiipethouse
*因为婚礼在马六甲进行,我分身乏术,没有办法把糖糖带在身边。所以把它交给朋友开的宠物店Eternabii照顾。谢谢你们在我办婚礼期间,把糖糖照顾得无微不至。感激!

结婚用品
喜临门
www.facebook.com/pages/喜临门结婚专门/132642450146431
*除了淘宝买之外,因为有些结婚用品我是没有办法去那边中国淘回来的。所以,就需要去光顾这些结婚用品专卖店啦!之前有去尝试茨厂街一带的“罗x记”购买,可是价钱是大白鲨开口,乱开价咬人。一块过大礼要用到的“炭”,竟然要RM35块!然后喜糖一包要RM16.50左右,然后一直很激进地要帮你搜罗需要的物品。我跟大喔喔基本上看都不想看,随便买了2样东西后马上走人。

后来,大喔喔姐姐介绍去Puchong的喜临门,果然便靓正,老板娘服务态度又好。床头灯一对,我记得才RM30多就有了。就那块“炭”,也竟然比哪家“罗x记”便宜差不多一半!(但我是自己弄的啦!用一块美美的红纱布把家里的炭包装起来,粘上喜字,系上红彩带就好啦)。

这里给大家看看我过大礼时的用品,很多都是自己准备的。
喜宴酒楼
北栈
www.beizhan.com.my‎
*谢谢北栈的KK还有一切员工,菜很合胃口,服务也很好,让出席喜宴的宾客都尽兴而归。
最后……谢谢所有所有我的家人、大喔喔的家人、亲朋好友们、兄弟姐妹团们、风采和马华的前同事们、sophie夫妇 & 所有所有人,你们的礼物、你们的心意、你们的祝福、我们都收到了,心存感激,我们会好好珍惜,也会好好扶持恩爱到老。我们祝福你们幸福满满,喜乐安康!


这里附上当天结婚照片video ^^

Cinematic by Moment Delight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