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

914北栈喜宴 场地介绍

其实这一篇,是为了给对北栈餐馆不大了解的新人们,作为一个参考。

很多人给评语不错,坦白说,我跟大喔喔也觉得很不错。

如果说请的席位不多,选择在北栈楼下摆喜宴,倒是非常推荐。

先给大家介绍北栈:

简介:
北栈创立于1995年,当初是以健康“家常菜”烹饪作为重点而广受欢迎。 2009年搬迁至一间比较倾向欧式风格的建筑,全栋建筑以纯白色为主,位于马六甲kota laksamana,距离市区不到10分钟。

荣誉:
2006年至2009年荣获马六甲州政府与旅游局颁发 《最佳中餐馆》奖项。

规格:

共楼下楼上2层楼,楼下可容纳25桌席位,楼上可容纳40桌席位。楼下的舞台位于会场最前面,席位安排在红地毯两旁,而且拥有十分足够的室内高度,因此让整个喜宴会场看起来十分富丽堂皇。

至于楼上的室内高度比较矮一点,舞台位于会场的左手边。

喜宴配套:
从RM688++ 至RM1288++,共3个配套,每套共8样菜式,酒水不包含在内。

赠送:
3层婚宴蛋糕(不错吃噢!)、每桌红酒一瓶、敬酒用到果汁香槟2瓶、每桌10盒喜饼/小蛋糕、每桌7张喜帖(加印另付)、免费司仪服务和音响提供、简单会场布置、接待处。

订金:
20%,没有免费试菜噢!试菜的话只是折扣10%

服务态度:****
满分是5颗星星的话,我会给4颗****

食物:****
我当天实在太忙了,完全没有机会品尝到喜宴的菜色,但是亲友们都好评如潮,挺满意,所以4颗星 ^^

平日用餐价格:
菜肴从最低RM8起,还蛮合理。

北栈可以参考资讯大概是这样,有兴趣的话,大家可以去他们网站参考。也给大家参考当天我们喜宴的照片^_^

北栈傍晚外观(照片转载北栈官方网站)
北栈晚上外观(照片转载北栈官方网站)
Bei Zhan Restaurant 北栈‎
No. 43 Jalan Kota Laksamana 2/17,
Taman Kota Laksamana Seksyen 2, 75200 Malacca Town, Malacca
06-281 2684
www.beizhan.com.my‎

北栈准备的招待处
席位签购18席以上,都会每桌有一瓶红酒。奇怪的是为什么桌子上说好的花,却是香草几片?我爸也这样问=.=
大喔喔跟我最满意的地方之一,就是每一桌都给红酒杯,很class。
之前一直担心舞台太小,但是原来还是可以容得下3 piece的live band的。
主家席的摆设,当天完全没有注意到。为什么不是玫瑰?T_T 但还是可以接受啦……
接待处颗可以放相册和照片供宾客欣赏和索取。
幸福门和红地毯,还有放干冰效果。

新人出场啦<(@ ̄︶ ̄@)>
出冷盘时,有一些简单得来不失隆重的仪式,值得一赞。


隔天早上才发现三层蛋糕在车尾箱 >.<
整个会场布置是白色,香槟色还有很多甜美的花花(假花),拍照效果不错。
饮胜!饮胜!!![]~( ̄▽ ̄)~* 
大家可以在正式开席前或结束后,在此处与新人合照。




很谢谢当天晚上出席的亲友们,有些还是山长水远专程飞来,或者当天从他州赶来又赶回去,感激啊!你们的出席让整个喜宴更添喜气与完美。感谢你们 []~( ̄▽ ̄)~* 

除了北栈准备的小蛋糕,其实桌上还有Beryl‘s的巧克力糖。其实,是我和大喔喔专程跑去Beryl's巧克力厂买的,然后熬夜一一装入红色小礼盒里。这是我们想要回馈给大家的小小心意。巧克力糖是Tiramisu口味,希望大家喜欢,吃了把幸福和甜蜜带回家。(Tiramisu是意大利文,“带我走”的意思“)

6 条评论:

  1. 请问楼主在楼下还是楼上摆?

    楼上会场的舞台在左边,那么不是很多宾客都看不到新人台上风姿了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楼上。坦白讲啦,楼下会比较理想,但是楼下只能容25桌左右而已。我超过30桌,所以没办法,只好在楼上。基本上,宾客是看到的,效果没那么好~

      删除
    2. 谢谢你啊~~我明白啦~~

      那么没有包酒水,楼主酒水方面是自己外面找么?还是也给了北栈负责处理?

      删除
    3. 可以自己外面找,北栈的话他们也有supplier介绍,其实都ok的。我们是朋友介绍的啦~XD

      删除
  2. 您好,北栈其实已经设有音响还有司仪,但是我的live band是另外请到。叫Green stone绿石坊,真心推荐,其实很不错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抱歉,这么迟才回复。

    坦白说,我不是很记得当时greenstone是用谁的音响了,但是我记得北栈跟我说不需要用别的音响。他们的已经Ok了的这样的说,没有记错的话最后也是用北栈的音响。我的liveband也没有跟我反映什么,当晚现场的气氛在live band的演出下很好,好到我没有去注意音响了。哈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