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星期四

如果你喜欢文字,喜欢写稿,来来来~

直接进入正题,在某个老板的委托下,我需要一些兼职撰稿员,如果你有兴趣写稿,也曾经写过稿件,有采访经验(如果有的话也不错)请电邮我你的作品。中巫英文都Ok!只要有稿,就会找你们帮忙撰写。

稿费方面,要先看你的文字流畅度和熟练度如何,这些都可以商量。所以,你的稿费都会以第一次交上来的稿的程度,来做定价。当然,日后若文字造诣和撰写能力加强了,稿费也会加以调整的。

其实,我想强调的是,我一直相信写稿是一种兴趣,一种对文字的着迷。但是,你可以在每天一层不变的工作生涯中,也让文字陶冶性情,还有稿费收,那是一间多么诗情画意之事。

但是,不要以为说你一个月写几篇稿,就可以不用上班,请老板吃鱿鱼,靠稿费吃饭。厅长我每个月写的稿和文字数量之多,是你所不能想象的。所以我才可以在家里喝咖啡,写稿过活。

但是,你利用空余时间写写稿的稿费,或许可以给你吃餐高档的,帮你付掉无线宽频费用,还是给你血拼花掉,那倒是可以。

所以,如果有兴趣接撰稿的工作,请在这里留下你的大名,还有擅长写什么类型的稿件,语言等等。你可以电邮我相关文章和作品,当有稿件工作的时候,我会联络你。没有联络你的话,只有两个原因,第一:暂时没有多余稿件给你写,第二:你在许多撰稿员的队伍后面,请耐心等候或继续磨练你的文笔。

因此,不要问我有没有稿写,有没有稿写,有的话,你也符合条件的话,我自然会找你,Ok! 有明白了呵~^^

我的电邮是 irukajc@gmail.com 或 sofadiary@gmail.com
再,如果有撰稿工作或是需要撰写的服务,也可以联络以上电邮地址。

谢谢!厅长在此一鞠躬,感激!



7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请问这一篇还实用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请将您的个人介绍再“精,简,短”,美化内里词句,因乍看下不像写稿为依归的人士。谢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想请问这篇还实用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请问你们有提供推广稿子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请问你们有提供推广稿子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