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星期日

幸福和快乐是……再苦也不会累,只有微笑的弧度(◕‿◕)

幸福和快乐是身边的人都安好,自己也安好。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即使做到忘记吃饭,忘记洗澡,忘记睡觉,嘴角都是微笑着的弧度。

能够边写稿,边等烤炉“叮”一声将美味实现,手握一杯咖啡,满室芬芳。

还有什么比这有更写意。烤炉还是文字,对我而言,都是像魔法一般,充满了未知却也充满了希望。

如果你看过漫画,知道漫画里可爱的女生,笑起来的样子吗?嘴角弯起,脸上一抹腮红,眼睛眯了起来,甜蜜满足的。就是这样子^^

晚安,全世界。明天还要继续写稿~明天太阳升起时,让这些小朋友和咖啡们,陪我和文字起舞吧 ^_^


猪猪、白熊、巧克力熊、还有keroppi(好嘛!我知道不像t_t,真的不像吗?@.@),每个都是可爱的宝宝,我舍不得吃哪!

幸福猪,你会让人幸福吗?
用绿茶粉做的keroppi,应该还认得出吧@.@
熊大,你们好啊! 虽然其实我真的很想做line的熊大~下次吧!

食谱与制作请参考“幸福猪德国小酥饼”

注意1:这次我把面粉的量加多了些,原本100克的面粉,我用150克。
注意2:此外,这次我有将糖份和牛油打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