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9日星期一

2015的沙发 终于找到了温度 aka 再遇见谢谢你们!

最上一次的更新,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。是的,是去年(当然是去年啦!2014年12月头),现在已经是2015年2月了。(我在语无伦次什么?)╮(╯◇╰)╭

我想我从还没有踏入2015年,就开始没日没夜地忙到现在,连我家沙发都不认得我了~(要命)

新的一年,该聊聊什么的,不是?

想要做的太多 能做的却不多

以为去年会写出一部小说,结果,很好,当然没有完成
o(〒﹏〒)o (不要问我为什么,不要问我)

终于在2014年结束前,结束了4年的蜘蛛网工作(网络文字工作),也结束了自己的任性。

结果,万万没有想到,我还是当了一只无可救药的蜘蛛女侠,每天挂在网上,编织文字
 \("▔□▔)/ 这是干嘛啦!!

去年有个愿望没有实现的,今年要好好努力,但其实我并不知道,那个是我的愿望,还是其实是别人的愿望?纠结。

去了一趟人间天堂,香格里拉,完成了我十年前在清风小溪前许下的心愿。我想说,我还会再来的,这里还有我想寻找的自己。如果你想找到自己,让自己完全放个假,告诉你,抛开一切出走去,绝对是很好的选择。蜘蛛网越扯只会越乱,索性出走一回再回来,你发现原来思路其实是如此清晰。

好吧!今年把想做的,都一一努力去实现,fighthig!fighthing!

谢谢去年的自己,请继续好好照顾今年的自己,继续快乐的做自己~( ̄︶ ̄)↗

我好想念香格里拉的心情和空气啊!

来得太快的小确幸

这件事情,我不想说,不想说,不想说。因为我怕说了,就会……咳咳(带过)( ̄. ̄)+ …

好像、应该、也许是找到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找到了喜欢的蜘蛛网,心情总是暖暖的。

我一直以为我是个爱到处流浪、讨厌被羁绊、不要每天叫我做一层不变的事情(告诉你,我会闷死,你不如杀了我)(ノ_ _)ノ▽

结果……我开始怀疑我自己了。

如果一直离开沙发,怎么会有温度。我开始眷恋沙发的温度了……

或许一切只是幻觉,幻觉来的。(我又再语无伦次)

没事,要告诉大家,厅长我现在很开心,每天有自己喜欢忙的事情,跟很多很棒很好的人在一起,不要担心我这个糊涂虫。(谢谢你们,你们知道我说什么的)。

谢谢你们,谢谢,谢谢!(嘿嘿!今年请继续多多关照扶持啊!) (〃∀〃)~♡

或许曾经有些事情,有些人总是会让我们感到很挫败,很伤心,甚至开始怀疑人性本善这句话,是不是真的。

但是,当你走过了,你会发现,原来是他们成就了今天更好的自己。

请老天爷允许我继续当个傻婆,偶尔聪明偶尔糊涂,也给身边的人带来满满的幸福。我会努力的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做个快乐人啊!

这么美的背影,当然不是我啦!喜欢这张照片,在云南大理拍的^^


送给过去4年的自己,4年的回忆。




只一年的情节,像大雨匆匆打击过的屋檐,
还凌乱的房间,像吉他用力刷错几个和弦。
时间过了几年,我想,我们都忘了彼此的脸。
难道这叫有缘?我没想过,我们会再遇见......

故事已经,翻了几页。

忽然之间,你忽略的、我忽略的所有细节,
当初的猜疑好奇、爱恨痴嗔却已走远。
忽然之间,你发现的、我发现的所有改变,
当初的微笑眼泪、喜怒哀乐都已抛在昨天。

那一年的蜕变,像手术拿掉塞住心上的茧,
还疼痛的感觉,像伤口总得需要时间复原。
掌管命运的神,多想问祢是不是打了个盹?
难道这叫缘份?我没想过,再遇见的时刻......

所有回忆,青丝成雪。

忽然之间!你忽略的、我忽略的所有细节,
当初的猜疑好奇、爱恨痴嗔却已希微。
忽然之间,你发现的、我发现的所有改变,
当初的微笑眼泪、喜怒哀乐都已云烟。


而你,在离开我之后,全没有改变;
而我,在离开你之后,就一直往前。
转眼之间,你的世界,一步一步越离越远,
转身之前,看到你,却还依稀觉得有点可怜。

忽然之间,你散尽的、我散尽的全都不见,
当初的我的疯狂、你的背叛像个笑点。
忽然之间,你经历的、我经历的所有谎言,
当初的我的退让,你的亏欠都不起眼。

而你,在离开我之后,还停在原点;
而我,在离开你之后,不断往前飞。
转眼之间,我的世界,一步一步越走越远,
一念之间,想对你伤害我的一切,说声谢谢⋯⋯

谢谢再遇见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