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

Nana's Green Tea 七叶和茶:好香浓的抹茶❤❤❤

坦白说,我很少写美食文章,尤其是餐馆的。原因嘛……有时候是因为懒惰,有时候是因为觉得味道麻麻,介绍了也没意思。但是这家,因为拍了照片,自己也觉得挺不错吃的,所以就给写一写吧!v( ̄︶ ̄)y


早前在Mid Valley The Garden每次经过Nana's Green Tea就看见好多人在排队,Nana在日文是“七”的意思,然后原来它早在2003年已经成立,在日本已经有超过60家分店,而目前在全世界拥有超过百间连锁店。马来西亚第一间是在谷中城,最近则在我家附近的商场One Utama新开张。

终于有一天午餐,闲来无事跟我家大喔喔品尝了他们家的美食。

Nana's Green Tea 的饮食概念,主要是希望通过抹茶,将日本的茶饮文化,加上甜品及日式料理简餐做一个完美的融合,并带出健康、环保、自然不失时尚的生活新主义,为现代日本餐饮带来一个新态的饮食文化。

由于是才新开张,餐厅外还放着许多鲜花牌,看起来十分热闹,哈!然后趋前看看有什么想吃点,当然首先是被那些看起来十分精致怡人的抹茶饮料及甜点给吸引了,女生那个不爱甜点啊!!≧◇≦

看见他们刚好有午餐优惠,套餐是一份主餐加一碗味噌汤,以及一杯饮料才RM18.80,共有9种套餐选择,6款是饭类,另外3款是面类,并配有不同的冷热饮料。午餐套餐时间是Weekday 上午11点至下午2.30,Weekend 是11点至下午2.00点。

二话不说,拉了大喔喔就说在这里用午餐吧!( ̄▽ ̄ㄟ)

大喔喔和我分别选择了Set A - Locomoco Hamburg(夏威夷式米饭汉堡)配上Mocha Latte( 抹茶拿铁),还有我选择了Set C- Chicken Cutlet Curry(和风咖厘炸鸡排) 配上Azuki Latte(蜜红豆拿铁。

首先, Locomoco Hamburg(夏威夷式米饭汉堡),我记得可以选择要牛肉还是鸡肉。当然汉堡是用新鲜绞肉制成,口感扎实饱满而且相当Juicy。吃这种夏威夷式米饭汉堡,少不了半熟的鸡蛋,还有特制的汉堡酱汁。酱汁带有酸甜感,十分开胃,对我这个女生而言肯定是大爱!但是大喔喔则不是很喜欢,后来他跟我交换了我的咖厘炸鸡排饭(.)+


夏威夷式米饭汉堡的吃法,首先是把荷包蛋的蛋黃弄破,将潺潺流下的诱人蛋黄汁,配著白饭及汉堡肉及其酱汁一起吃。不用说,多层次的味道在口中融合又分开,有一种十分和谐得来又有惊喜的美味。

那个半熟鸡蛋,太诱人了!!(鸡蛋是冰的噢!)



和风咖厘炸鸡排,在点之前我就在想,平常我去日式餐馆就可以吃到,心中在犹豫要不要点。但是后来还是很想念日式咖厘的味道,所以就点了。当侍应生把我的和风咖厘炸鸡排送到餐桌时,我吓了一跳!也太大份了吧!




鸡排好大一份啊!不懂为何有赚到了的感觉,呵呵!

鸡排外层炸得金黄松脆,内层肉质却依然鲜嫩多汁,配上我喜爱的和风咖厘,是一大绝配!可惜,结果被大喔喔给交换过去了。其咖厘酱其实到还好,就跟外面一般,但是炸鸡排实在值得推荐一下,因为蛮大份的,后来我们两个人有点吃不完。

另外一个重点是,他们家的米饭很松软,是圆形珍珠米,不懂是不是糙米饭,但是口感很棒!至于他们的饮料,肯定是镇店之宝之一啦!



抹茶拿铁,超香浓的抹茶,而且甜中带有微微的甘苦,很合我意。其实抹茶之所以好喝,对我来说就是因为那个抹茶的香气,还有带有微甘苦的味道,让人百喝不腻。他们所使用的抹茶原料,当然就是宇治最高级纯正的抹茶。

蜜红豆拿铁,很香浓绵密,松软的蜜红豆也尽量保持了原颗粒状,在享用饮料的同时也多了咀嚼的口感。只是对我来说,有点过甜了,如果糖份再稍微减一点会更好。

后来,我将没有喝完的抹茶拿铁倒入剩下的蜜红豆拿铁(大喔喔竟然给我翻白眼,怎样?!不可以吗?)没有想到还蛮好喝的!哈哈哈!

因为肚子空位有限,所以当天没有点到他们家的甜品,也没有拍到柜台里的琳琅满目的甜品。下次一定要补拍,等下次去了再给大家报告下吧!

至于他们的设计装潢,主要是以简约为主,大量采用木制的餐桌,搭配上温和的灯光,舒适雅致,空间也比第一家在谷中城的分店宽敞多了,很合我的喜欢的用餐格调。

认真做饮食的人,有没有用心其实我们做顾客的,是会感受到的!Nana's Green Tea 的确有在他们的饮食上做到了用心这一点,如果侍应生的笑容多一点,那就完美了,哈哈哈(=^_^=)

大家有机会就去品尝品尝吧!(0 )y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