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星期二

生命就是一直在修行!生活是道场,人事是磨练—— 我要战胜自己!

好吧!话说,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,沙发都布满灰尘了。没法子,说忙吗?其实还好。几乎每次放工回家,就像蜘蛛一样挂在网络上,这边逛逛,那边逛逛,有时候逛到在钓鱼了,还不甘愿shut down电脑去睡觉( ̄ε ̄;) 

尽管是在网络上,却又不是写文章,就是无所事事的随笔乱逛,真搞不懂自己想怎样。尤其是大喔喔外出工作的时候,那3天俩夜,我更是宅到一个点。

以前还说有个糖糖,回到家会摇摇尾巴伸懒腰迎接我。上两个星期送回妈妈家后,我回家空荡荡—— 做什么好?跟烤箱玩咯!看书咯!(没有5分钟睡着)做家务咯!(有时候真的懒到完全不想动,你想象不到那堆衣服已经是连续收了3轮,就丢在客房的沙发上,不想折就是不想折。没错,用“堆积如山”这成语形容最合适不过。小学生要造句的时候,我可以给他们一个很贴切的实境给他们参考——哈!哈!)。还有最常做的,就是网上乱逛咯!╮( ̄▽ ̄)╭ 

我爱上了……

最近爱上3件事情,一个是看爸爸去哪儿2,可是那个一个星期才出一集。那个曹格的两个宝贝,Joe和Grace真可爱啊!

第二个呢,是画插画。不要以为我很艺术,我其实一点艺术气息都没有,只是随便乱画,照样画葫芦。然后,也一直在学习让画工更好,希望有天可以有自己的风格。就看看我这个三分钟热度可以耐多久,呵呵~~ 〒▽〒 

我的画工和艺术细胞……哪个……希望可以熟能生巧,勤能补拙吧!



第三,每个周末到不同地方去骑脚车。超爱!等下为大家介绍下我家小白和阿灰,它们都是小折,折叠式脚车~(≧▽≦)

上周去Putrajaya 的Botanic 公园骑脚车时候拍下的,很诗情画意吧!
那边的风景真的美呆了!鸟语花香~

其实有第四,可是那个是可遇不可求的,只能看缘分,不要再给自己压力了。(我说什么,请自己猜)。

猜不到吗?好吧!好吧!给点贴士你们,如果有了第四个兴趣以后,或许暂时我就要牺牲第三个兴趣了。但是,我们也乐意的~哈!

生活隧道……

其实,每天早上醒来,我总会问自己,为何要去上班?为何?为何?可以选择的话,我真的不想去上班(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不好玩,不好玩)┐(─__─)┌    

但是,相信有人每天很开心地去上班工作,也有人如行尸走肉的推开办公室的门。(只能证明一件事情,咳咳……如果要我如行尸走肉般去上班工作,我真的办不到) 所以,即使再不想,也会振作起来,告诉自己,今天会是很好玩的一天!(是阿Q吗?还是正面?)
what ever~ 自从发生了那么多事情,一次又一次地作出冲动的决定。我告诉自己!不。可。以。再。这。样。子。了!

每次出门上班,我都会经过一个短隧道,并以它作为一个关口处。

每次从家中出门走过了隧道,不管有任何烦恼的事情,都要放下并确保带着一颗充满干劲的心情去迎接工作~ (^_-)-☆

下班回家经过隧道后,无论工作上任何的压力和烦恼,都留在隧道之后,享受下班后的美好生活\(~o~)/

这种感觉真好!没错,已经连续好几个星期,我有点迷失了。忘记了自己原本该有的精神。


直到那天一翻笔记本,我看见了那张小纸条。我要重新每天都提醒自己,不管遇见任何困境,都要笑着去面对,要快乐的度过每天!将欢乐和幸福带给大家。我会努力!正能量满满,正能量满满![]~( ̄▽ ̄)~* (干杯!!)

小纸条的秘密……

“会让自己不尊敬的人讨厌,这就表示你选择了正确的人生道路。想要获得所有人的赞美,或是被所有人讨厌,人生态度就会变得歪七八扭的。”

我忠于我自己。是的,因为这样我才不会迷失。不要再逃避了,忠于你自己心里最初的想法,它会带你去到最向往的地方 <( ̄︶ ̄)> 

我修。我修。我修。修。修!战胜自己!


这是我家小白
大喔喔的阿灰 (他说不要叫小灰,为什么?!)
是!我最近发胖了,双下巴都跑出来了≧︿≦
没有人叫你看这个啦,看帽子,帽子!就差还没买脚车服,等我瘦点先嗄……

晚安咯~下一篇想要给大家写关于Putrajaya 的 Taman Botanic,距离城市是有点远啦!但是偶尔去还是不错的,那边有脚车出租哦!所以即使没有自己的脚车,也可以去骑噢!只是,方圆千里都没有东西吃,记得自己带食物去充饥,喜欢的话也可以在那边野餐。

下回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