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

聊聊近况……2014年的8月

也是很久没有来自己的沙发坐坐了。

吹水

好像是自从那个Google Adsense block掉我后,没有了推动力!钱啊~是万能的推动力,哈!哈!

话说,昨晚放工时下了场雨,车子停在公司对面的宿舍,手上没有雨伞,跑去便利店看看有没有卖雨伞,哇靠!差不多要RM20一把,把心一横,不买!很有型的雨中漫步走去宿舍拿车。原本有披巾可以稍微遮下头的,可是我拿来遮我的包包了~没法子,姐姐从法国帮我带回来的包包,全身最贵就是它。

其实我也不忍心用那披巾来遮雨,因为那是印尼买回来的丝绸峇迪,价格不菲。Ok ok~我是有少少在show off~ 怎样?人家全身身外物最贵的可能就是这两样物品了?哈哈!╮(╯▽╰)╭

好啦~结果年纪老大不小了,因为喉咙痛了2天,没法子好好吃饭。早餐午餐只喝了两杯饮料,回到家都饿坏了。原本淋湿了雨的身体,塞车中都被冷气吹干了。管不着那么多,吃了饭再说。

结果就是,隔天早上起来,头重道不行还有微微发热。死硬地爬起床来,赶紧交代了一些公事和处理了些电邮,已经满头冒星,速速回床上躺好……(*_*)

睡到昏去,中文起身就赶紧继续没处理完的工作。头还是昏昏的,如果要我专注地去思考一件事情,我看会要了我的命。因为头疼欲裂,"wing"到不行……(@_@;) 

白天睡太多,结果现在稍微好点了,当起夜猫子来了,真的无药可救~

说说近况吧

7月刚过了人生的33个年头,跟老公去槟城疯了几天,很开心。结果,7月尾的时候,因为偶然的工作机会,去了台湾一趟。真的是那种所谓的公干,跟旅游绝对——绝对扯不上关系。我每天工作后最开心的事情,就是屈臣氏还有康是美药妆店。

生日去了槟城3天2夜 住在有无敌大海景的酒店,赞啊~

去到槟城,怎么可以错过骑脚车呢!那边都有很多骑脚车道和时候骑脚车的地方
小白和阿灰,你们就好啦~我们去哪里,你就跟到去哪里~



因为台风的关系,当天台风走后,我自己跑去了台北车站一趟,就随便乱逛。

这一次的台湾公干,让我毕生难忘,因为遇到了一些难以置信的事情,什么事情我不说了。反正就是让我大跌眼镜,傻眼……(+_+) 恐怖!恐怖!就是恐怖!

公干回来后,老公接我回马六甲,车上给我送了顶桃红色的鸭嘴帽,我说干嘛?桃红色……咳咳……还有一张迟来的生日卡。说到生日卡就经典中的经典了。我看着那生日卡怎么那么眼熟啊?好像哪里见过?还是我有收过?送过给别人?

回家后,就放在一边。过了几天,想把生日卡收进之前收集的生日、祝贺卡箱子里,结果发现床头还有一张去年的生日卡。打开一看,我的表情不懂要如何形容,想笑又很无可奈何的那种,你知道什么事情吗?

“我可爱又迷糊的老公,竟然在去年我的生日,送了一张跟今年一模一样的生日卡给我!”(^_^.) 要说什么呢?要说什么呢?哈哈……

他不喜欢猫,但是我喜欢猫猫,所以……卡片猫当作是敷衍我了XD

他生日刚过,这家伙每天想买的东西都不舍得花钱买,结果我会悄悄给他实现愿望。看吧!巨蟹座的女人就是这么好滴(哇哈哈哈哈哈!)

我家大爷生日前一天,刚好曼谷公干回来。当天匆匆忙忙地办完公事后,就去了附近的水族馆店给他弄了个小鱼缸还,还有蛋糕,给他一个惊喜。结果,这鱼缸还真不容易搞,家里都快给我弄到淹水了(笨女人就是笨女人)\(-o-)/ 

打开门的瞬间,原本要学电影情节般(是啦!我老土),遮住他眼睛走到鱼缸前面,Tata~! Suprise!

结果,门才打开,他就看见电视机旁的鱼缸了。笑得可真开心呢…… 虽然只是一个小鱼缸,这像小朋友一样的大爷,心里还蛮乐的。我们俩现在有事没事,就只会盯着鱼缸发呆。傻逼了……
    <゜)))彡  <゜)))彡 <゜)))彡  <゜)))彡 <゜)))彡  <゜)))彡 <゜)))彡  <゜)))彡


工作……我最不想提起的事情

真的不想提,完全不想提。一提,我的眉头就要皱到海外边……(ーー゛)

总结3个字 “烦死了!” 赶快结束这乱七八糟的事情,我要去外面大口大口的呼吸清新的空气。

乌烟瘴气,大大小小的鸟人鸟事,给我滚到一边去。我没这黄金时间在这里耗下去。

幸好,还有你、你、和你……陪我撑下去。

很庆幸,工作之外,还有让我寄托的事情。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,下班,上班,下班……有些人可以这样子生活着,我十分由衷的敬佩。奇怪的是,我总是做不到。这样的生活,你饶了我吧!

人生有好多很好玩的事情,很多精彩的事情,一辈子也发掘不完。决定不再跟这“肋骨”耗下去了。

有时候,我没法子跟一些人沟通……ぜんぜんだめですね!≧ω≦




走,去看世界!

最近接二连三地发生了很多天灾人祸,让大家纷纷感叹生命的脆弱,唯有活在当下,珍惜所拥有的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及时行乐  carpe diem 是拉丁文,没错,人生其实除了要规划将来,也要学会及时行乐。不然以后、等以后……以后的事,谁知道?

9月尾跟老公和2位友人要去云南自助游啦!

11月跟妈妈和大姐曼谷轻松游~~

还有一个人,我一直在等他。不着急,我们会一直在等你,等你出现后,让我们告诉你这世界纵然有太多不能尽如人意的事,但是只要有爱,世界还是美好的。让我们都做一个可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,让幸福绽放的人,好吗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