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日星期六

韩国草莓 Korea Strawberry 超甜蜜蜜

厅长我在电脑荧幕前,流着鼻水和眼泪在写部落格。是啊!无端端竟然伤风感冒了,我的天敌啊!每次伤风我的眼泪鼻水就会自动留下来,真受不了~ (╯◇╰)

其实昨天已经有些征兆,一直打喷嚏,然后吹到冷气又会无故流眼泪,那种想打喷嚏却无法畅快“哈啾”出来的感觉,真的很鬱卒 o(〒﹏〒)o

看来需要赶快摄取大量大量的维生素C才行,当然还有好好休息。

今天抽空去了婚纱展,探望身为主办单位的旧同事们,联络联络感情,哈!离开前,去了佳世客采购一些新鲜食材,看到了我馋嘴很久的韩国草莓。每次都超想买的,可是坦白说价格也不是说便宜,有点龟毛舍不得,哈哈!

今天该韩国草莓刚好有推销员提供免费试吃,在排队等结账时那个推销韩国草莓的阿姨,塞了一小块的草莓让我试吃,说现在有做优惠,而且草莓很甜很香。

不吃还好,吃了……还没入口就传来草莓的甜蜜香气,咬下去juicy juciy的饱满多汁又甜蜜,好好吃啊!(# ̄▽ ̄#)

反正刚拿到稿费的支票,小小奖励一下自己也不错,哈哈哈!现在买两盒还可以有机会赢取韩国自采草莓2人旅游。很爱草莓又想试试手气的你们,买吧!买吧!

可爱的草莓君,正在伤风的我要好好品尝你了(´`),保佑我赶快痊愈吧!

一盒韩国草莓优惠价RM10.90,里面才有16颗左右,是有点贵吃,
可是我实在抗拒不了这甜蜜诱惑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