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星期二

礼物:闪闪发亮的心情

其实,我真的很喜欢收到礼物,也喜欢送人家礼物。不管是贵重的也好,心意也好,反正那是别人真心送的,希望收到的人开心,送的人也开心。

不懂为何,今天就只是想写“礼物”这两个字。

有些人,你送他/她礼物,对方会觉得那是应该的,受之无愧。

有些人,你送他/她礼物,对方会觉得你有什么阴谋?

有些人,你送他/她礼物,对方会觉得很珍惜,下次也喜欢送你一份礼物,惺惺相惜。

有时候,微笑和宽容也是一种礼物,而且那是再多钱也买不到的礼物。

很多人对礼物的诠释不同,因为需要爱,所以若有人给他/她一份真心真意的爱,那是一份难能可贵的礼物。

也有人,因为身体上的残缺,若能够重获健全的身躯,那是老天爷给他/她最棒的礼物。

人,真的要知足感恩啊!有些礼物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,那不是理所当然的。

有一天,如果把礼物送给你的人,将它取回了,或许才真正会发现该份礼物的意义,还有存在性。

有些礼物,是一种成长,生活上的磨练,不管是别人给予的为难、刻薄、伤害,或者是关爱、照顾还是鼓励,也是一种人生中总要收过的礼物。坦然面对,收下,消化后再说声谢谢,你又成长了,人生旅途中又迈进了一步。

今天,若你在生活中、工作中、感情中等等,收到了各种定义不同的礼物,敞开心胸去接收,喜欢的把它放在心上,带在身边,不喜欢的放在一边,用心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赏,发现它的美。

总有一天,你会发现,所有礼物都是一种美丽的心情啊!


后记:其实,为了感谢一位认识3年多的同事,旧同事,又变成同事。虽然还不是深交,但是却是一位很真诚很温柔的女生,一位很棒的聆听者,很棒的朋友,值得真心对待的朋友。

最近她爱上了首饰手作,亲手做了许多美美的饰品,收到这闪闪发亮的发夹时,我心情也变得亮亮的,结果就很无厘头地写了这篇部落。其实,有时候生活难免枯燥,或许倦怠了,给自己找些乐子,发现生活中还未被发现的美好,原来心情是可以如此明亮的!

ps: 有兴趣购买手作首饰的话,让我知道,我会转告她的~
[相信她会很高兴!] 呵呵( ̄︶ ̄)↗

谢谢你!戴上它,我的心情每天都会是闪亮的!(=^_^=)

亮亮的发夹,闪亮的心情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