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

终于!申请google adsense 成功了!

哈哈哈哈哈!!首先,让我仰天大笑(请想象一下蜡笔小新在学动感超人姿势,左手插腰,右手抬起胜利大笑的样子)………


昨天晚上临睡前,收到了来自Google Adsense的电邮,看到了Congratulations! 我就知道什么事情了。终于,终于,等到了,我申请的Google Adsense 帐号批准了。

到进入梦乡前,我都是笑着入睡,心想明天一早起身,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部落格看。

当首页出现在我眼前的那一刻……开心到,广告都出现了。

去后台看,已经开始赚到美金两毛钱,哈哈哈!虽然微薄,但是积少成多。从今以后我会努力写部落格。如果说大家有任何关于Google adsense,在写部落同时又想赚到有Google分享的广告红利,我可以跟大家分享申请和操作程序,好事大家要分享啊!现在万物膨胀,搵食艰难,赚多一百是一百,Right? ^_^



往后,请大家多多来我家沙发部落坐坐,喝杯咖啡,偶尔脑袋放空一下看看我的文章,也是一大乐事吧!(卖花赞花香,呵呵呵呵)(◕‿◕)(◕‿◕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