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

Jagabee 我吃了有魔法的薯条!

其实,我挺喜欢吃薯条的,或者马铃薯的相关食品。如果在座各位有谁也是觉得麦记得薯条是快餐里面算好吃的,请举手。我真的觉得麦记得薯条很不错了哩~因为无论是口感,还是切条形状大小,怎样都比肯记好多了。

ok,我知道,我知道,想说网络上一直说麦记薯条和汉堡是不朽的食物,因为放好几个月都不会发霉,说什么防腐剂太多。可能吃多了真的会变木乃伊也说不定 XD

坦白说,是真是假我不懂啦! 因为我们也不是经常吃,偶尔一个月才那么一到两次,我觉得ok啦!

至于薯泥,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偏爱日式风味的薯泥,肯记得那种~(嗯嗯,摇头)

好,言归正传。看到“紫色薯条”标题是不是很奇怪?因为今天就是要为大家介绍这很奇怪又特别,又好吃的紫色薯条。

先将你把一般薯条的印象洗掉,这个薯条不是热腾腾刚炸出来会烫舌的那个啦~

之前我并不知道有这零食的存在,直到有一天,是在我结婚前几天,车上载着妈妈,她让我吃才懂。然后吃下去就有那种,我觉得很惊为天人感觉。(也有可能因为当时我太饿,结婚前一直处于饿肚子状态啦 XD)

当时候吃的,并不是紫色的,只是一般的马铃薯条颜色。后来觉得超好吃的,才知道原来是我家三姐在新国买回来的。

事情发展肯定就是这样咯,我就托三姐从新国带几包回来。

才知道!她问我要几包,说5包马币RM50! 我说你别开玩笑,那么一小包怎么可能?!

原来是每一包里面有5小包,我当时真的被吓到。什么鬼零食,一包要RM10, 而且像我们本地的30仙零食一样小包装而已。

可是,算起来也蛮贵的啊!1小包要RM2哩!

好吧,结果我说帮我带两包回来。

不久后,出现在我眼前的竟然是紫色包装,还要说紫色的薯条?!

我说,姐,我不要吃番薯哩!我要吃马铃薯口味的哩~

她说马铃薯来的,不是番薯。我说怎么可能,我不是要紫色的,我要黄色原装口味的那个。

她说肯定好吃,是马。铃。薯 OK!

我结果拿起来看,果然真的是马铃薯-- 紫色的。

抱歉,是我孤陋寡闻,平常没什么看到,我知道紫色马铃薯存在,但是那一霎那我真的忘了。

1小包有 17克,然后每一小包的卡路里是99kcal。

咦,这样还不错哩!如果只是吃一小包,心里也不会觉得内疚。怕肥的人总是不敢碰那么多零食嘛!每次薯片就是一大包的,吃了几片结果又后悔。身边刚好没有人的话,就会被收进饼干桶,不然就忘记去放到漏风。

所以,我觉得这个真的很不错啊!呵呵~

一来挺贵的,女生最多一次也会吃1小包;二来,因为卡路里不是很高(份量没有很多),所以也不怕会吃零食吃胖去;三来,味道真的很不错吃,有点像在吃真的薯条。

好啦!是时候叫它出场了。可能你们早都知道这个牌子,也吃过,但我才认识它。

1大包里面有5小包,每小包约RM2,口感香脆酥香,马铃薯味香浓~
份量其实真的不多噢!倒出来才一小碟而已,对女生来说,解馋刚好^^
薯条先生就是长这个样子的 @.@
我印象中Jusco有卖日本食品部有卖呢!原味的是金黄色的噢!(借网络图用下 XD)


它名字是有点奇怪叫JAGABEE,中文大家都叫它加勒比薯条先生,也有人叫它做宅卡B。其实根据来自日本的制造商Calbee官网解释,JAGA是马铃薯的意思,BEE就是Calbee的bee。

然后啊,包装上那只薯条先生就有对白,说“JAGABEE! HAPPEE!”

更不可思议的是,这薯条先生很红噢!最近还有属于自己的微电影哩!

故事大纲是这样子:
”Jagabee微日剧,这是一段爱与魔幻交织的感人故事,笑中带泪,泪中有爱­。还有一个充满睿智又有魔法的马铃薯精灵-薯条先生充当爱情军师。爱情与友情哪个重要的选择。”

好吧,反正故事就是有只薯条先生在Jagabee薯条包装里,因为一个单纯率真的女生帮它解开封印,然后成了女主角的守护天使~bla bla bla之类的。

有兴趣的话,可以到you tube去找Jagabee微电影看噢!总共有5集这样,每集几分钟而已。

好的,我要去享用Jagabee啦,看看薯条先生会不会从里面跑出来~呵呵 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